close

 IMG_1054.JPG  

這大概是我最痛苦的一餐,不是難吃...是我時間來不及吃得超級趕XD

根本就是用吞的結束這一餐!

完全食不知味...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打這篇耶!

難得吃了藝奇,我卻啥都沒拍到只拍到食物...然後食物也拍醜醜的!

哈哈哈哈 瘋了我!

IMG_1070.JPG  

IMG_1055.JPG  

 時旬創作沙拉

果肉是木瓜,很甜...我很少吃沙拉是吃到木瓜的!剛開始送上來覺得擺盤很美,

但依舊被我拍得很醜! 然後我真的覺得盤子好醜!

IMG_1056.JPG

鮮果彩蔬沙拉

這我覺得很好吃,燻雞肉搭配水果丁一起吃很爽口,淋上一層百香果醋 實在是格外開胃!!

IMG_1057.JPG  

真得還不錯,但我那天胃口沒很好所以吃不到一半,服務生又跑來問 是不合胃口嗎之類的!!

而且我想叫他送走不吃了,但她還是換成小盤的給我= =

IMG_1058.JPG

創意覃菇炊物

我點這個以為他是像炊飯那種 結果送起來是湯汁居多的炊物...

是有點傻眼,不過味道很香...還是品嘗了!!

它裡面有著好像是炸過的麵團,吃起來很想鍋巴被泡湯的感覺!

但又偏軟爛...好複雜的口感喔!!!

IMG_1059.JPG  

我一直覺得覃類菇類的料理都有種魔力,不會讓人愛不釋手,

但每當有這些料理,卻又讓人忍不住想點!

我就是這樣XDDD

櫻花蝦海鮮玉子蒸

沒甚麼印象耶,只覺得很濃郁的湯點!

 IMG_1060.JPG IMG_1061.JPG  

日式合鴨蒸飯

送上來那一瞬間我以為是滷肉飯XDDD

吃起來淡淡的香味,味道不重...但也吃不太出來是鴨肉啦!!

基本上我喜歡吃這種飯 不會太濕也不至於乾的飯類!

 IMG_1062.JPG

看起來十分美味!

IMG_1065.JPG  

海鮮芝麻冷麵

就是涼麵,只是他是用拉麵 口感上比較有Q勁!

是說上面的海鮮弄得好像串燒 要去烤了XDDD

 IMG_1063.JPG

IMG_1064.JPG  

冰鑽,就是檸檬冰沙囉!!

給你中場開胃潤潤喉的小點...冰冰涼涼的酸酸的 好好喝!

 IMG_1066.JPG  

煙燻魚炙干貝

我很喜歡煙燻類的生食,所以覺得鮭魚還滿好吃的!!

干貝倒是嚇到我了,我其實不常吃干貝啦...就算有吃也只吃那種干貝乾 哈哈哈

第一次新鮮的干貝我猶豫很久...最後還是下口了!

 IMG_1068.JPG

只能說 好好吃喔!!!! 又軟又嫩 好鮮甜!!!

下面有洋芋泥,口感很特別...我吃了幾口才發現是洋芋!! 很好吃!

IMG_1069.JPG  

醬燒蒜香鮮蝦

蝦子吸飽飽了湯汁的味道,很入味!蝦子也好大 又有人幫我剝..整個就特別好吃啊!!

真棒~

 IMG_1071.JPG

IMG_1072.JPG  

是的,接下來進入最後得主餐...

這是肉品的調味料,玫瑰鹽及蒜辣醬汁!

 IMG_1067.JPG

我點了岩燒石板牛肉 另一份是岩燒石板合鴨

是說我都沒時間了,怎麼在當時還點這個 暈倒!!!

IMG_1073.JPG  

擺的很美啦,膽是好多血 紅滋滋的...

有點嚇著我..想說烤過之後就會好了~

 IMG_1074.JPG

服務生會過來示範教你如何使用...

他建議吃五分熟,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翻白眼的表情 哈哈

他烤的5分熟在樊希眼裡,跟沒熟差不多呀...

IMG_1075.JPG

另一頭的合鴨看起來就正常多了...

只是烤起來好油喔,一直出油感覺好像是隻肥滋滋的鴨XDDD

我以為鴨肉是不太出油的耶...哈

IMG_1077.JPG

IMG_1078.JPG

看到那血水,胃口都沒了我...我還是比較適合等人家烤好送上來= =

IMG_1079.JPG

鴨肉烤完看起很好吃的樣子...實際吃也好吃!!

肉很有嚼勁...也不至於咬不斷!

IMG_1080.JPG

至於牛肉也好吃呀,只是血水太多 被我烤得亂七八糟!!

最後被別人接手拿去烤XDDD

是說牛肉這樣看起來好像豬肝喔...超像的!!!

IMG_1081.JPG

有沒有看到油滋滋的!!!!!

IMG_1082.JPG

收尾的小肉山!!!

IMG_1083.JPG  

至於飲料和甜點,基於我的時間來不及了...都只好請他們幫我打包!!

總結是:

這次時間太趕了,都無法細細品嘗...感覺應該是不錯吃的餐點...

我都沒啥感覺耶!希望下次去能好好的 滿滿的 開心的吃一下囉!

是說板橋的藝奇在7月初也開幕了耶,太好了離家很近...

隨時都可以去吃一下了!

 

很好!我又稱霸一家王品系列的店了!

剩下火鍋系列的店我還沒嚐試,沒什麼興趣...因為我不太愛吃火鍋耶!

哈哈!!!

好~到此結束..掰掰:) 

 

 

 

樊希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arrow
arrow

    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