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223.JPG  

呵呵呵~這次終於讓我吃到梅光軒的拉麵而且不用排隊!!

真開心呀!

之前每次經過想吃都看到人滿為患的排隊場景...每每都打消念頭!

這次很順利的吃到..

因為剛好有兩人的位置,我們很順利的越過前面排隊的4人先進去吃的!!

IMG_1201.JPG  

店員也很熱情的介紹,他們是來自北海道的拉麵...

所以我們各點了一碗拉麵附加一份可樂餅!!

IMG_1202.JPG

點完餐之後,趁著上菜的空檔我快速的拍了幾張...

時間大概是3分鐘XDD 好隨便喔我~

IMG_1203.JPG

板前座位的前方是工作廚房,可以看到裡面的人辛苦的在煮麵!!!

IMG_1204.JPG

整個空間很明亮,客人流動翻桌率還滿高的...

看得出來他們生意真的很好!!

IMG_1205.JPG

這面花布牆很可愛!!!

貼滿了很多各式各樣的花布 好花俏喔!!!!

IMG_1207.JPG

IMG_1208.JPG  

上菜速度很快耶他們,大概10分鐘左右就出菜了!

先上的是 特製辛辣味憎拉麵 然後又加麵的份量..大的有點誇張!

240摳一份 另外加麵+30摳

IMG_1209.JPG

看整個紅通通的,我完全不敢領教...特製拉麵都會加顆糖心蛋 但礙於這個人不太愛吃半熟蛋所以他就沒加了!

至於我根本不愛吃蛋 也沒加點..

IMG_1210.JPG

根據嘰哩咕先生的說法,地一口吃下去他說  好好吃!!!!

他是吃沒有減鹽的原汁原味..肉很大塊 他吃得很開心...不過他倒是沒喝幾口湯..可能真的比較重醎吧!

IMG_1211.JPG  

我點的則是一般的醬油拉麵,190摳!

是說剛送上來那上面服的油層有點嚇到我..

但喝了幾口發現還滿香蠻好喝的 不會很膩耶!

在很久以前曾經到台北車站附近吃一家很有名的拉麵店...點了豚骨拉麵..我吃到快吐了!!

超級油超級膩..害我心中有了陰影XDDD

不過這不會耶 很順口!!

IMG_1212.JPG

我怕原味太重鹹..所以是點了鹼鹽的!!!我吃起來比較剛好!!!

他們的叉燒肉好嫩好好吃!!!

而且滿大塊的...配著湯一起入口 整個好對味!!!

筍乾吃起來也很脆很入味,吃起來不會乾乾柴柴的像吃竹筷子!!會這麼說是因為我曾經吃到很難吃的筍乾...

難吃到我在懷疑他是用竹筷子做的= =

不過他們這個是還滿好吃的!

IMG_1213.JPG

麵也算是有彈性的那種,整個還不錯!!!!

因為是基本款,所以內容物比較單薄點XDDD但是很好吃!!!

IMG_1214.JPG  

樊希聽到有可樂餅,立馬手刀的點了一份!!

一式兩份 一份100摳 份量算中等!!

IMG_1215.JPG

剛上來熱呼呼的,感覺好迷人...他在跟我揮手耶XDDD

可惜室內充滿了滿滿的拉麵味...它的香味都被蓋過去了 哈哈!!!

IMG_1216.JPG

馬上撥開吃了一口...哈哈哈 綿綿密密的好好吃!!!馬鈴薯泥真是好物!!!

不沾醬也很有味道,沾了醬也別有一番風味!

吃到最後很飽,但我還硬把可樂餅吃完..不過拉麵就吃不完了我= =

IMG_1217.JPG

特寫一下油亮亮的拉麵兒!

 

IMG_1218.JPG

IMG_1219.JPG

我吃得可認真了!!!!

但吃了這麼認真,我最後還是吃不完...弱爆了!!!

IMG_1220.JPG  

我們吃玩出去,還是有看到陸續在排隊的人潮...

天氣這麼熱,大家真有耐力!!!為了吃東西 果然意志力是很驚人的~

 IMG_1224.JPG  

最後...好久沒吃拉麵,這次吃得很開心!!!

口味上真得還不錯,服務人員也很親切...這樣吃下來加上服務費大概在600出頭!!!

不上不下的價位,但吃得很飽是事實! 男生如果沒有很餓不用加麵也沒關係的份量...

好吃 東西又多,難怪生意很好!

有機會再來吃囉:)

 

梅光軒 府中店

板橋區中山路1段19號 (靠近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馬路對面)

 

 

 

 樊希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