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517.JPG  

請看我一張臉澳嘟嘟的..因為天氣很熱!!!

然後剛出門絲襪就被勾破...立馬買了一雙新的穿!

今天要介紹的是隨便亂選的一家店 BAKKU

在中友百貨附近的巷子裡...

IMG_1506.JPG  

走進門感覺是間不大的店...一樓有兩桌座位,店員會選擇直接把你帶到2樓!

吧檯和櫃檯區的後面就是走上2樓的樓梯!

IMG_1504.JPG

IMG_1505.JPG  

很小很窄的樓梯,也沒有過度的裝飾 就很樸素!!

感覺就是想走清水模的簡約感覺! 哈哈

IMG_1469.JPG

放了些像是玩具的家電擺飾...

但我想他們應該是玩具沒錯..因為我有手賤去轉了一下xd

IMG_1470.JPG

有看到幾個隔屏的座位區.一個包廂座位.以及一些零星空散的座位!

原本看一樓感覺沒甚麼人來...

不過2樓倒是滿多人的說...

IMG_1472.JPG

因為沒甚麼好拍,我自拍一下好了...看看天氣多好背景多耀眼啊!

IMG_1477.JPG

從我的位置看過去,是面對著開放式的那個包廂...

客人感覺是一組家庭爸媽帶著兩個小孩,媽媽又另外約了2個朋友的組合:)

IMG_1478.JPG  

介紹一下,這很普通的一餐...

這個濃湯...真的 真的 不是很好喝...看起來好像很濃郁..結果喝起來跟看起來完全不一樣!

沒甚麼味道 感覺水好像加了很多似的!

悲劇= =

IMG_1480.JPG

最後我把濃湯全給了嘰哩咕喝光~YA

跟前面的那道湯比起來,這普通的沙拉變得好吃多了!!

就是一般的生菜沙拉!

IMG_1481.JPG

我點了葡萄柚綠茶,還ok

而且很大杯...我是用附餐加價點的...如果是餐點附的檸檬紅茶的話,

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喔!

IMG_1482.JPG IMG_1485.JPG

嘰哩咕先生點了杯伯爵茶...他似乎不知道伯爵茶有特殊的味道

喝的時候還皺眉了一下XD

IMG_1486.JPG

我點了個培根花生醬帕里尼...

有點小失望...他的花生醬感覺好水...沒有很香耶!

培根煎得有點乾,有點難咬!!!

IMG_1488.JPG

薯條我倒覺得不難吃...只是很疑惑她吃起來為什麼給我有地瓜的感覺...哈

但它的確是馬鈴薯XD 早知道我就多點一盤薯條來吃吃! 哈

IMG_1489.JPG

用看得是還滿可口的,整份吃起來是還可以..至少比濃湯好多了!

IMG_1490.JPG

這份烤半雞咖哩蛋包飯...

那隻雞真的還滿大的隻的說...

他們的蛋包飯都可以有4種醬汁可以選擇...

聽說口味還不錯:D

IMG_1491.JPG

雞肉還滿嫩的 很多汁!

有人嫌他的雞翅膀部位很乾...他吃得很傷心XD本來不打算再吃下去...

後來我說我要吃一口...他切開中間的部位才發現美味之處!

最後他整盤喀光光~

IMG_1492.JPG

因為我點了套餐,所以有蛋糕可以吃...

他只有起司跟芋泥的可以選擇...我就選了起司的...

IMG_1502.JPG

我好久沒吃這種蛋糕了...上面的芋泥慕斯還滿濃的...不錯吃!

但就是甜了點...下面吃起來有點像是布丁的蛋糕

綿密綿密一樣很甜!

IMG_1503.JPG

吃完後,在入口拍了一張..

是說我怎個癡肥的好嚴重喔...一定是我那幾天生理期來了((自我安慰))

IMG_1515.JPG  

總結就是...一家很普通的店!

但服務算很好了...店員也都很熱心的介紹和服務!

餐點不難吃,(濃湯例外) 價錢也算是很便宜的!

就一般簡餐點的價格差不多...

如果是要來聊天 喝下午茶 這裡大概滿適合的!

那就到此結束..掰掰各位~

 

 

BAKKU  中市三民路三段131巷1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樊希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