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!這就是一篇很迷你的微食記,

容我簡單的交代幾句...ya

32337    

高雄吃貨第一發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One day,去吃了很久沒吃到抹茶當下午茶,

點了抹茶冰淇淋,濃濃的抹茶味真的很幸福...而且他不會很甜...吃多也不膩 :)

我真的三兩下就嗑完了,我超級厲害~

只是吃冰配冷氣,我快冷死了!

裡面裝潢氛圍其實很好啊,就是整個很日式很和風~

但整個氣氛我覺得應該是個很適合聚餐聊八卦的地方,但你要約會還是念書就不太合適....哈! 因為真的很吵!

32338 

再來是這個Meau上寫著人氣的鯛魚燒...讓我們等了半個小時!

說老實話要不是現場真的很吵雜,我覺得我大概是等到睡著了吧~

說一下重點...鯛魚燒先生本人是軟皮的那種鯛魚燒...

跟我愛吃的脆皮的不太一樣...把他撥開裡面是滿滿的紅豆餡...

還真不枉我們等他這麼久如此的回報我們撒花.JPG  

紅豆餡很感人的是他不會很甜...這讓我很欣慰...!

聽說那瓶茶也很好喝,我沒喝就是了...

最後,感謝哥 抓著我去吃東西~

為了回報你我真的有打食記...但沒幾個字就是了~

 

掰逼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