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tolenYears-3 (1).jpg   

大家好!

在臉書威力及大家的口耳相傳下,聽說..

被偷走的那5年很好看,會飆淚..好感人....

激起我想去看看的念頭...畢竟我很少看國片,既然要看那我就看部大家都推薦的!

於是...我去看了!!

內文有小雷,尚未觀看還是不想被炸得,快點按回上一頁!

或是快速拉到最下面看我的心得感想XD

 StolenYears-1.jpg  

 張孝全好帥~

 *

 *

 *


 

好的,它的內容是這樣開始的!!

 一對新婚的夫妻,感情很好 他們去了趟甜蜜的蜜月之旅...

卻在那發生了悲劇...親親我我的時候出了車禍...

StolenYears-6.jpg  

女主角醒來後卻發現一切都變了...過了5年了...最愛的老公也和自己離婚了,

自己卻只記得5年前的事...空白了5年沒有記憶!

好到這裡!!!

我以為劇情是他在蜜月出了車禍,昏睡了5年這種超狗血的劇情XDD

結果不是!

省略細節,後續就是女主角回去找了男主角 因為他只記得他...

雖然張孝全飾演的前夫已經有了女朋友,但看得出來他對何蔓(女主角)依舊有著感情!

張孝全收留了她,他發現眼前的前妻跟以前不一樣 個性什麼之類的!

U329P4T8D4997037F107DT20130703110453.jpg  

何蔓也很努力的想尋回那失去的5年記憶...開始踏入原本的職場工作...

從詢問朋友..到追問張孝全...甚至找到了那5年自己所看的心裡醫生...

他知道自己過去是怎樣的人...如何和張孝全相處的...

然後就是..他們兩個互相坦白說開了! 

於是...復合了!

 StolenYears-3.jpg  

重新復合的兩人,很珍惜彼此 因為 失而復得 總是讓人覺得十分珍貴!

但戲劇就是這樣 總是要虐一下觀眾!

何蔓開始出了點問題...張孝全帶他去看了醫生..發現他因為車禍腦袋瓜被壓迫到...

又類似失智症的病..是的他們開始面臨一連串的考驗!

何蔓很不安很害怕,和張孝全約定了 不能扔下他一人...

張孝全也答應他 不管她變得如何都不會棄她於不顧 她永遠都是自己的妻子!

但病情不是很好...何蔓開始惡化 不記得一些事 有時時好時壞!

於是他決定重新再向何蔓求婚一次!

很感人的求婚..何蔓答應後 自己也下定決心去動了手術!

不管怎樣他們相互約定好,要讓彼此幸福....

1264446_635945989759273_1404179516_o.png  

故事就說到這裡!

樊希就不爆結局的梗了 (要看結局請反白下排)

結局是~動完手術的何蔓下半身癱瘓,他痛苦的掙扎一段時間,要張孝全成全她讓他走,張孝全起初不願意..但後來還是

按掉了她的呼吸器,不再讓她受苦! 


 

觀後感

是有感動,但還沒到讓愛哭鬼的我哭出來耶!

可能沒戳到我的點吧XD

整部戲我覺得安心亞的出現和結束都很莫名其妙...

他是跑龍套的...和張孝全也是莫名其妙也沒交代就分手了!

不過她是很可愛啦 像任性的小女孩~

StolenYears-2.jpg  

阿KEN在裡面也演得不錯..不過他的角色每次都是那種很誇張很放大的角色!!

他在戲裡很搞笑,但又不失領導著張孝全一些道理的朋友!

整部戲裡,我唯一有點小鼻酸感動的地方是,是到後面 張孝全和何蔓重新求婚的地方!

載歌載舞 爆笑出場,然後來個深情感人的求婚對白 很不錯!

但網路上說這段跟國外的某電影雷同,這我不予置評...所以就不討論了!

有時候人總是不會珍惜握在手上的東西,或是沒有很重視...

但當失去的時候,你可能才體會到...那是重要的!

但是人生啊 又不可能像演電影 說復得就復得!!!

哪有凡事都那麼如意的事呢...所以要好好珍惜周遭的人事物 聽到沒啊 大家!!!

還有注意健康! 我最近也覺得自己身體不太好 我有點嚇到!

StolenYears-5.jpg  

好啦,樊希說 影評時間結束!

謝謝大家收看 掰掰

 

樊希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被偷走的那5年 電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