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IMG_0921.JPG  

因為沒去過集集,所以上星期趁著休假泡去觀光了一下!

我以為很好玩,結果...也還好!!!

就沿路看看風景..看看鐵軌...看看火車頭和車站!

還有被太陽公公看...沒了!!

哈哈...

IMG_0910.JPG

是的!那天真的是風光明媚 風和日麗 艷陽高照的一天!!

超適合去踏青遊山玩水的!!!

不過遊山倒是有,玩水就沒有了~

IMG_0915.JPG  

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綠色隧道,真得還滿涼的...不過還是隱隱的吹出一股熱氣!

這是我開車窗手伸到車頂拿相機拍的!! 實在是有夠爛 哈

太熱了 我一點都不想下車耶!!(那還說要踏青散心XD)

IMG_0923.JPG

是的!抵達集集車站後...不知道要幹嘛的我們聽到小火車在10分鐘就要開了,

就立馬買了票衝上火車...還得到4顆荔枝XD

不過明明就是假日,卻沒有甚麼人坐小火車...當時我們很納悶!!!??

大概只有10個人吧....

IMG_0929.JPG  

出發之後,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沒甚麼人坐了!!

好的..沿途我們大概就是看風景...車掌先生小姐打蓋偶爾講講話,

介紹沿路景點...但也不會放你下車 因為終點站是明新書院.

IMG_0931.JPG

會看到一些老舊的房子,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...但也挺恐怖的!!!

IMG_0932.JPG

沿途都是充滿芬多精的綠樹,不過另一面是大馬路就是了 哈哈

然後小火車行徑的速度有如龜速...

我覺得騎腳踏車的遊客都比我們快耶 不過至少不用走路有車頂可以擋太陽也就罷了!

IMG_0933.JPG

出現了很多銅像 搬香蕉的啊 秤香蕉的啊 這裡果然是香蕉天堂啊!

當時我不經這麼想XD

IMG_0934.JPG 

小火車也有路過軍史公園,是的 只是經過 車掌先生也是一句話帶過 哈!

我也就隨便拍了幾張,但幾乎沒一張照片能用XD

IMG_0936.JPG

軍史公園前的其一戰車 還有飛機 但是被我拍得亂七八糟就不附上了!

公園的路口!

IMG_0938.JPG

這是終於到了明新書院那站,拍了一張作紀念...

但我們隨即又把回程車票交給車長,等著10分鐘後開回集集!

我看跟我一起坐過來的其他遊客 幾乎都只是純粹坐小火車觀光看風景..都沒人下車去參觀明新書院!

我也不知道那是幹嘛的 好像是看古蹟建築的地方!

IMG_0944.JPG  

這次就沒去書院了,改天如果還有機會來在去看看吧!

回到集集車站後,隨即看了一下車站...拍了幾張!!

IMG_0953.JPG

地標車站!! 看到不少人都擠在這拍照!

是說我們是太早去了嗎...10點多快11點...怎麼人這麼稀少...

IMG_0956.JPG

 

車站旁邊是販賣伴手禮及紀念品的地方...

一得知裡面有冷氣,我們快馬衝進去 然後甚麼也沒買的又出來了XD

IMG_0957.JPG

展示的火車頭...原本都沒有人上前去拍照...

殊不知我上去拍了幾張寫真集(!!??)之後...就有一堆然排隊要照相...

哈 真有趣!

IMG_0958.JPG

這藍天白雲拍起來好有氣勢喔!!!

我看起來氣勢磅礡耶 只是真的好熱喔!!(灑汗

IMG_0962.JPG

IMG_0965.JPG

在旁邊的攤販中 還驚見令人懷念復古味十足的旋轉木馬XDDD

IMG_0967.JPG

既然都來到這了...就順勢拍了幾張鐵軌...

但看來看去..只有這張比較好= =

我技術真差!!!

IMG_0969.JPG

好!就十分簡短的到此結束!!

這算是半日遊,下半天我們臨時決定殺到溪頭妖怪村!

期待下次分享!

IMG_0975.JPG  

 是的!我還坐在人家的吊椅上休息一下!!!

上面寫限重60公斤,雖然沒有那麼重..但我還是怕被我坐壞...

因為上一個坐在這裡的人,不是說是坐了2個人..而且感覺體重不輕...

我怕我很衰..輪到我坐 結果壞了! 哈!

還好沒有 我好安穩!

我來集集唯一買的東西大概就是 小火車的車票和全家的咖啡!

 

打完收工,短短的遊記結束!

掰逼~

 

 

 

樊希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集集車站 南投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