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一篇小小食記. 

這家壽司 位於大遠百Mega City 9樓 裡頭,

裡面的餐廳樊希都要吃完了 好厲害啊! 我真的好愛吃喔

鮨彩 每每經過 都發現很多人坐在外面排隊,

想必有他的過人之處...

於是在某一天,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我們...

嘰哩咕先生又想讓我吃好料..於是我就選了這一間!!!

想也知道沒有定位必然是要等上一陣子,應該有個20分鐘到半小時吧才輪到我們候位!!!

那時其實我是餓到不行了!好折磨我們 哈哈!!!

DSC_0166  

沒有特別拍什麼照片,裡面空間就大概像上面那樣,

畢竟百貨公司裡總是能多塞幾位客人就多塞幾位XD

我只記得那天很餓 亂點一通也不顧吃不吃得完 哈

我們那時去吃我覺得份量很多,只是這陣子聽別人說餐點似乎有縮水的跡象...

這我就不知道了!!

我們的計畫是

點一份主餐(定食)一起享用,在叫一些小物來吃...

和風豬排煮定食 (主菜+沙拉+茶碗蒸+缽物+吸物+煮物+芝麻塩飯) $320

DSC_0170  

我記得還滿好吃...炸得酥脆的豬排果上濃郁的和風醬汁很下飯,

不小心就多吃太多,忘了後面還有選上要持續上場供養我們的胃XD

那個南瓜塊很好吃 酸甜酸甜 南瓜整個鬆鬆軟軟,三兩下就被我我吃光了!

套餐後接著就上我們加點的一些東西!!

綜合生魚片 刺身の盛合せ $320

DSC_0171  

嘗嘗味道,每種都各2.3片左右 鮪魚 鮭魚 紅甘

生魚片我不喜歡吃多,這樣的份量剛剛好 吃個幾片 也不會太膩 很清爽!!!

我有看到我們旁邊有人點了很豪華的一份1500摳的那種...整個很氣派!!

不過他們也只有兩個人 是要吃到吐嗎???

還點了一份薯格格 很奇怪嗎...

其實只是我想吃薯條...剛好他們的炸物有這個我就點了...但有點後悔..

因為接下來上的全都是炸物 吃得好膩喔XDD

DSC_0172  

雞棠揚 剛上來真的是酥脆可口又多汁...

吃了幾塊覺得膩了...硬是擠上檸檬汁,多吃了幾塊..最後是被打敗了!!

連續的炸物真讓人受不了~

最後放到冷掉了 也沒有想吃的慾望了 好浪費喔我!!!

DSC_0174  

看到菜單上有雞軟骨這選項,當時不知道在發什麼瘋突然很想嗑,就給他點下去了!!!

完全沒想到前面已經點了兩份炸物...根本吃不下這後果

DSC_0176  

其實很好吃這個雞軟骨,配茶配酒都很搭...但前提是不要吃得太飽 才有空間可以好好品嘗他!!

不過它的軟骨比較偏硬耶 

跟樊希想像中的不一樣,不過慢慢嚼很香!!

再來是飲料...

點了可爾必思沙瓦$120

DSC_0182  

薄荷冰酒$120

DSC_0179  

這2杯完全成了我們的救星!! 不停的喝他們解油膩!

我們好白癡喔 哈

最後的甘味上場 抹茶金時白玉 $120

其時我只是想吃抹茶冰淇淋 其他都不是重點 紅都我也沒挖去吃..湯圓我也只吃了1個

這餐吃下來加總大約1500多大洋 2000元有找

DSC_0183  

 

這次短短的一篇食記介紹完畢!!

因為沒做太多紀錄,距離時間又有點長...樊希有點都忘了!!

但還是想介紹給大家一些好吃好玩 或是不好的地方跟大家分享!!

所以 以後文章可能有長有短,請不要太care 

 

掰掰~

 

 

我是  樊希

 

 

鮨彩壽司 板橋大遠百店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(板橋大遠百)

網址:http://www.zoe-grp.com/irodorisushi/index.htm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